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上線第二十天*




明天就要回診囉

今天比較閒就來紀錄一下吧

最近吃東西已經很習慣了

林姐說他兒子矯正時醫生要他盡量咬耶

所以我也有盡力使用搖晃的門牙

不過還是以軟的食物為主啦~

我有兩顆牙跑得比較快

給大家看一下

右上虎牙



左下虎牙

很明顯的牙縫

其他顆虎牙和臼齒們也有移動

用牙線的時候有強烈的感受

不過不明顯又不好拍

所以就沒圖囉



再來是我的拔牙洞
右上


左上

右下
左下

基本上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洞變淺了,比較不會卡食物

所以我也就放心吃飯不怕飯粒卡洞了

橡皮筋變黃是因為我有吃咖哩飯

反正這個橡皮筋的位置講話看不太到

我就不管染色的事了



接下來要說我可憐的口腔內壁

這張是右下,被戳最慘的地方
箭頭指的小白點是樹脂
黏在矯正線末端避免戳肉
圈內是我被戳的洞....

這張是左下,剛開始並沒有戳肉

不過幾天後也開始摧殘我的口腔
這邊一樣是我被戳的洞


其實上排也有被戳肉

但是並不嚴重

而且很難拍所以就沒圖了

上排比較令人困擾的是會勾肉

我右臉被勾到好幾次



就是這樣啦

明天是挫勒蛋令人期待的回診

揪~竟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