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第一次調線第一天*

科科

調線了

來看照片

加了新玩意兒~
鐵絲的綁法也有一點變
左上門牙是用o-ring
下排本來沒有綁鐵絲的側門牙這次綁上鐵絲了



用彈簧把牙齒撐開
好讓我的下門牙有空間轉身
這讓我門牙超酸的阿阿!

上排右邊
轉轉鐵絲拿掉了
換了一條power chain


上排左邊
一樣拿掉鐵絲換掉power chain

下排右邊
拿掉鐵絲
power chain拉到側門牙

下排左邊
一樣拿掉鐵絲
power chain拉到側門牙

右下鐵線頭完全剪掉
歐耶不會再戳肉了
左下線頭比照辦理
其實大臼齒的鐵線綁法也不一樣了

不過很難拍我嘴又已經張的很酸

就沒圖囉

主要是上下排的大臼齒們都上了轉轉鐵絲

右上有點扎

我想先適應兩天看看吧


最開心的就是剪線啦~

雖然因為口腔內壁還是比較腫

還是會有點咬肉

但是沒有線頭在戳應該會好吧.....?

另外就是門牙有拉橡皮筋

所以暫時不能吃咖哩啦......

然後我現在門牙們都非常的酸軟!!

看來又要回到吃馬鈴薯泥喝稀飯的日子了.....orz

下次回診是12/3

好久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我從ptt連到妳的網誌,得到很多寶貴的建議喔!11/2剛裝矯正器,一切還在適應中,我也要去買牙線穿引器,ikea的馬鈴薯器也很吸引人,請繼續分享吧! 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