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10.10.08開始矯正(上)*

內有牙齒照

慎入!

--------------------------------------------------------------------

想要矯正牙齒已經很久

近幾年我一直有在觀察自己的下排牙齒

發現最前面兩顆下門牙真的越來越歪

內側都有點刷不到,內側牙根附近會黑黑的> <

上排牙齒算是很整齊但有點暴,笑的時候很大很明顯

讓我越來越想整牙


洗牙的時候有問過牙醫

牙醫是說要拔四顆牙,上兩顆下兩顆

我有點退縮

因為我牙齒都很好,沒有蛀牙問題

拔掉四顆好牙很心痛耶....

而且我的牙根超深的,對於拔牙有驚恐的記憶

小時候拔牙曾經鬧到連待診的客人都來幫忙按住我手腳>///<

------------------------------------------------

就這樣因為恐懼

一直拖拖拉拉

又在牙齒美容版爬文爬了大半年

給自己做足心裡建設

終於在今年6/28(也就是生日過後不久)

跑去矯正專門診所做牙模、照X光

7/16跟醫生約診聽取醫生的矯正建議

本來以為只有上排暴下排亂

沒想到醫生還指出我有深咬+下排齒列不平+中線不齊

看醫生那個吹毛求疵的樣子

我.....

我還蠻開心的XD

要整就整到好咩~

再來就是回家考慮了。

--------------文章太長請接下集----------------


我的最後一張完整牙齒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