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線第六天

下雨下雨下雨


基本上我已經蠻習慣這些嘴裡的兇器了了

無牙食物也很認命的吃

早上是芋頭泥+鹹蛋黃+鰻魚罐頭


晚上去小逛一下五分埔

托思佳的福買了便宜的雪靴

雖然不是高檔貨

但是以我目前經濟拮据的情況來說

這樣就很好囉~


晚餐是餛飩+魚肉+花椰菜

花椰菜煮得超軟,有比絲瓜好入口

吃不飽又吃了半條地瓜+鰻魚罐頭

地瓜只吃半條是因為怕明天沒東西可吃

我一直處於微飢餓狀態

特別是在公車上聞到了該死的鹹酥雞香味

差點崩潰....

在家很容易狂吃

拜託

入冬了耶

我居然還瘦掉(而且九成九都瘦在肌肉,我死定了)

最慘的是我現在臉歪歪的

醜死了!!


晚上在辛苦的使用牙線的時候

左上鋼絲的尾部,有一個醫生幫我用樹脂黏的小球(防刮嘴)

被牙線勾掉了

還好沒有像下排那樣扎嘴

我也就算了

距離下次回診還好久.....

左右下排尾端都在處心積慮的刺穿我的臉頰

哼哼,刺就刺吧

我不會輸的(是在比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