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線第四天*

早上超熱,下午超大雨,晚上好冷


早上媽媽煮了芋頭

煮得超軟用壓泥器輕輕鬆鬆就壓了一碗芋泥來吃

中餐我吃得很辛苦

半小時只吃了小半盤絲瓜

連絲瓜對我來說都算硬耶.....orz

又喝了蘿蔔排骨湯,蘿蔔很軟

排骨我把肉挑出來慢慢吃

煮爛一點的豬肉還算吃得動

但是超卡矯正器的!!

只有搬出了秘密武器

""矯正專用牙線""



清理20個牙縫+刷牙+牙間刷加強清潔

大概要花十幾分鐘吧

雖然很麻煩

但是我現在覺得刷牙好舒服喔~

帶牙套真的很難受

刷牙的時候可以用牙刷充分按摩牙齦

還蠻愉快的~



晚上我自己設計了一道無牙食譜

1.大的馬鈴薯一顆









2.大的地瓜一顆









3.鮪魚片一罐












4.雞蛋三個









5.鮮奶油













製作過程非常簡單

把馬鈴薯+地瓜+雞蛋洗乾淨

全部丟進電鍋裡

馬鈴薯和地瓜可以先切小塊會比較快熟

熟了以後雞蛋丟進冷水幫變待會剝殼

馬鈴薯和地瓜用壓泥器作成馬鈴薯地瓜泥

此時一定要再度稱讚壓泥器是我的救星
















加進鮮奶油可以讓馬鈴薯地瓜泥變得溼潤綿密香氣四溢

整罐鮪魚片倒進去

不但增加香味也可以順便調味

然後把蛋撥好切碎也倒進已經很香的馬鈴薯地瓜泥

此時有個切蛋器是非常方便的
我的切蛋器是跟壓泥器一起買的














充分攪拌之後就完成啦~



最後要說的是

我的牙齒真的有在移動

上排右邊的虎牙已經悄悄的離開側門牙了

看到那個小縫縫真是令人振奮呀~~

加油吧牙齒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