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我自己拆了分離器*

藍色橡皮圈就是讓我牙齒軟Q的分離器


因為我回家後連喝三碗牛肉湯

吃了一大堆牛肉

牛肉纖維很粗很容易卡牙縫

我就拿牙線清牙縫

上分離器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我有不小心把牙線卡進裝分離器的牙縫

結果分離器並沒有掉出來

所以這次我又再度用牙線清有分離器的牙縫

結果

右上的分離器被我弄掉了

而且橡皮圈裡面有卡食物殘渣

還發出臭味呀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一橫就把所有的分離器用牙線剔出來
靠腰有的裡面食物渣超多的!

而且全發出臭味

啊啊啊好噁心啊!!!!!

我仔細的用牙線清理了牙縫

好好的刷牙

把每個分離器都用熱水洗了一遍(但其實還是會臭)

再花了一番功夫把七個分離器重新裝回去

(用二條牙線穿進去>o< 拉成 >--< 放進牙縫裡卡住,再抽掉牙線)

自己裝回去著實要花一番功夫




10/15

下午兩點

進度:拆分離器、裝臼齒環,etc...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