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分離器第五天

今天上午

我媽特地去買了餛飩

煮餛飩+絲瓜+鱸魚

OMG!

這是我上分離器後吃得最好的一餐了!

餛飩皮入口即化、絞肉輕咬就散開

切成薄片的絲瓜讓我毫不費力的吞下肚

鱸魚更是極品呀!!肉質細緻、香滑順口~

可惜只有一小碗 ><


中午依舊是7-11

我買了碗粿

有點黏牙,

我想盡量用舌頭把碗粿磨碎的結果

就是吃完午餐後舌頭很酸.....


晚餐是7-11皮蛋瘦肉粥

吃到米食的感覺很好

因為我無法咀嚼,自然也無法吃乾飯

米粒掉進拔牙的洞也很麻煩

7-11的粥蠻細的,米都已經糊化

所以我吃得還蠻開心的~



但是真的太少了阿阿阿阿!!!



我後來還挖了可樂爸給我的梅子口味卡哩卡哩出來吃(整包吃完orz)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根本不能咬怎麼能吃卡哩卡哩?

嗯....

因為卡哩卡哩很容易咬斷

碰到口水也很快軟呀~

生命會找到他的出路吧.....



晚上我殺去家樂福

一心覺得可以買到我夢想中的馬鈴薯泥粉

結果天殺的沒有

我失望的正想回家

老媽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還問我聲音怎麼這麼虛弱

因為你女兒天殺的很想吃東西阿阿阿阿阿阿!!!!!

媽媽說家裡有馬鈴薯

我又轉身回到家樂福買了:

鮮奶油、起司片、鮪魚片罐頭、兩罐愛之味寒天凍飲+敏感性牙齒用的牙膏

不管我一定要吃到馬鈴薯泥

我餓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