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上分離器第二天*

星期六

課最多的日子

分離器讓我很不舒服

上分離器感覺就像是你剛啃完排骨

然後有一小塊骨頭渣卡進你的牙縫(還卡很死)

就是那種感覺

不過

我卡了七個!!!!


不知道分離器怎樣運作的可以看看下面影片




牙齒整個很不舒服

心情自然不太好

加上早班店員大遲到(前儒你皮很鬆嘛~)

店裡空了快兩個小時

我站在冰上心裡大罵髒話

還要微笑面對學生

有夠雙面的我

有趣的是Nikaela居然也裝牙套了!

還上了紫色橡皮圈

蠻好看的耶~我以後一定要上很多顏色~



中午只有一點點時間吃飯

我衝去7-11買了牛肉麵

想說吃麵總可以吧~

沒想到.....

我天殺的只能吃軟爛的麵條+喝湯

肉和菜完完全全咬不動呀!!!!

我負責咀嚼食物的大臼齒們

好像被換成了橡皮擦

變得軟Q軟Q,完全無法使力

以前都覺得7-11的牛肉麵肉超少

現在又覺得這肉未免太多~

至少有五六塊吧

我咬的超辛苦,勉強咬開就囫圇吞下肚

更別說菜了,我根本咬不斷!!

好好的一碗牛肉麵,我吃得皺眉歪嘴痛苦不堪

嗚嗚...............

下午休息時拿起鏡子照拔牙的傷口(超深大洞)

OMG

一小塊麵條就這樣塞在裡面

我又不敢大力吸傷口

最後是用衛生紙搓成細條才把洞裡的麵戳出來

之後還是先用右邊咀嚼吧(如果我還能咀嚼的話...)


晚上我跑去家樂福

買了一大堆旺仔小饅頭

還有一些起司米果跟超鬆軟的小蛋糕

全都是用舌頭頂或是口水潤一潤就可以吃的東西

暫時也只能這樣果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