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矯正器第五天

我昨晚睡前吃了高單位B群+止痛藥

今早又喝了發泡錠+B群+膠原蛋白+止痛藥

但還是痛

下午又再吃了止痛藥

本來以為晚上還會痛的

沒想到晚上還不算太痛,有在忍耐範圍內

今天吃了非常多東西

沒辦法,經前症候群

然後該死的7-11居然沒有賣旺仔小饅頭了

我對此真是非常失望

若大一間7-11我只能吃皮蛋瘦肉粥和碗粿

感覺真是太差了

然後本草綱目的天麻魚片湯麵線我吃得很爽

因為裡頭都是容易攪碎的魚肉和豆腐

不過麵線容量有變少的趨勢

這年頭呀~什麼都在偷工減料啦!!


我剛剛又吞一顆B群

等下再吃顆止痛藥就睡吧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