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矯正器第七天

開始吃抗生素+止痛藥之後

拔牙洞就沒那麼痛了

今天早上和中午我吃東西都還蠻順利的

中午的肉屑有塞一下

然後也是被刺激到要痛要痛的

但是沒有整個痛起來,還好

晚上我想說都不痛了

止痛藥省下來看看

結果草泥馬的又痛起來

而且一旦痛起來吃止痛藥也沒有用

(簡直跟經痛沒兩樣,該不會是我這次的經痛轉移了吧...囧)

雖然已經不是那種會抱頭滿地滾的痛了

但是還是讓人情緒暴躁啊....



而且又被我發現星期一的晚班店員

打發票又錯號!

而且存根連那邊還卡紙屑

導致從星期一開使的存根聯全部都打字不清

前儒你......

唉........

本來以為依我結帳的速度可以準時下班的

結果為了處理發票還是很晚下班



我現在還是很擔心右邊牙洞

痛是一回事

主要是洞隔壁的大臼齒也開始有點敏感酸痛

希望這不要影響我的矯正計畫

明天要去上線了

偺們走著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