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矯正器第三天

臉頰還是好酸


尤其是右邊臉頰

好酸好酸

我不知道是禮拜五嘴張太久

還是拔牙的關係

總之右邊就是好酸

拔左邊牙的時候分離器完全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依稀記得左邊臉也有酸


還有一個可能是因為我要出力氣才能把嘴閉起來

倒導致臉頰很酸


然後我現在臉型不對稱

左大右小

好慘


再來就是矯正器非常刮嘴

昨天一整天沒講話就還好

今天要一連教五堂課

在上第三堂的時候我右上臼齒環的矯正器

勾住我嘴裡的肉

而且我還無法用臉頰肌肉的力氣解救

在學生面前又不能齜牙咧嘴

結果我整堂課就這樣勾肉上課


下課後我衝回店裡

手伸進嘴裡才把鉤子上的嘴邊肉解救下來

還好我有帶軟蠟

黏上軟蠟以後勾嘴情況好很多

不過我又得出更多力氣把嘴閉起來QQ


晚上吃佛客漢堡

我點炸魚排

超好吃的!!!!!(兩個禮拜以來唯一的真正大餐)

不過在咬的時候有一塊大概是薯條的東西

狠狠的戳了我拔牙傷口一下

所以在回家路上我的牙齦又開始發癢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回家好好的用抗敏牙膏仔細刷牙就好



但是臉頰還是好酸

好酸


哭哭...T^T





--------------

剛剛摸了一下

是從拔牙的地方一路酸到太陽穴

我吞了顆止痛藥

唉....

昨天不該說什麼拔牙不會痛之類的

牙仙子在懲罰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