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上分離器第七天

沒有意外的話

明天就要跟分離器說掰掰了

天哪

我今天好不容易進步到稍為可以咀嚼耶.....

媽媽早上燉了牛肉湯

我回家後一定要不顧熱量狂喀

天曉得明天分離器拿下來裝上鐵環後我會出什麼事

更可怕的是我下禮拜要拔右邊兩顆小臼齒

到那時候左右都缺牙

糾~竟 能不能順利吃東西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啦還是來寫今天的事

下禮拜的事下禮拜再煩惱吧

首先呢早上我又喝了四物雞湯

這個四物雞湯呢非常的詭異

我昨天我上喝的那一碗不知道是不是有利尿作用

晚上很少起床上廁所的我爬起來

到廁所尿了好大~~一泡

早上又是被尿逼醒的

又尿了好大~~一泡

然後早上這碗四物湯再喝下去

一整個頻尿


好啦尿多不是重點

重點是四物雞湯很好喝而且我嚼得動雞胗

好感人喔~~

雞胸嚼不太動不過雞胸肉比較不好吃沒關係XD

然後我媽就開始拿出我昨天買的昂貴貴牛肋條

(700元呀真是讓我斷一手一腳了,在此還是要謝謝思佳帶我去COSTCO)

燉牛肉湯呀真夭壽!!!

香到一個炸

我出門前硬是跑去廚房用小星星眼睛看媽媽

媽媽就挑出小條的牛肉給我吃

(還說:妳吃得動嗎?

   拜託妳知道女兒吃不動還做這種菜,這算是犯罪好嗎!) 

不過我還真的吃得動

雖然我咀嚼能力微弱

但是囫圇吞棗能力已經大大增強囉~!(LEVEL UP!)



搭公車前我又忍不住去木村屋買了小西點

發現很靠北的事

價錢不變

內容物少很多捏!!

以前一盒有三層塞緊緊小西點的,現在只剩鬆散的兩層了

真是......以後不想買了........


中午我又吃7-11碗粿

但是下午練習時一直覺得自己血糖很低

全身無力

不知道是因為我前幾天喉嚨痛吃了西藥的關係

還是最近吃太少

還是單純的太久沒練習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在熱量攝取方面應該是夠的

因為一直在吃高熱量食物啊啊啊!!

(零食、小西點、蛋糕、四物雞湯、馬鈴薯泥,一次都吃很多)

有瘦是真的

不到一個禮拜屁股小了半吋

我懷疑瘦的都是肌肉

我慘了Orz


晚餐是7-11三明治+爆米花+抹茶奶綠

熱量很高吧~

晚上回家我還要吃一大堆牛肉!

然後下禮拜真的應該要增加練習時數了

不然肌肉消失我就得不償失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