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上線第五天*

早上晴,下午下雨到晚上,濕答答


馬鈴薯泥吃完了

中午啃油雞

根本啃不動

好桑心.....

晚上沒空買晚餐

不過有吃了思佳留下的餛飩墊肚子

回家後又再煮了餛飩吃

哎喲....

照這樣吃一定胖的

每次十點了都還再吃一餐



我的口腔真的要被戳爛了

現在最嚴重的是右下

一個大洞+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傷

左下也開始戳戳樂

右上的線好像有跑出來一點(不過右上也是動最快的)

左上的鐵絲把我的口內壁割了一條溝


就是那條轉轉轉的鐵絲
我被他割肉....













不過我很聰明喔~~

我用化妝棉那條鐵絲包住

再用口內膏黏起來

就不會磨了耶~~

 生命找到出路囉~~

這樣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