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上線第八天

陰冷有雨


今天呢,是非常具有突破性的一天

因為我晚上吃了薯條和蘋果派

(不過薯條吃得蠻累的,連小包都吃不完)

都咬的動真開心

牙齒已經不太酸軟

當然門牙還是沒辦法使太多力

但是已經很感恩囉


老師從法國歷劫歸來

看到我說我臉頰凹了法令紋也深了

沒錯,我好想哭

簡單來說就是我現在看起來老多了.....

無法咀嚼所以凹臉頰

帶矯正器嘴凸所以法令紋也變深

再加上左右臉不對稱

有夠慘的....


大家晚上還在討論下一次的聚餐地點

而且很體貼的都說要找一間我能吃的店

@@好感動喔



既然能吃東西所以也沒什麼關於牙套的事好記的

日子都一樣

就是嘴破牙軟吃不好

忍耐+等待

是唯一能做的事


下次回診是11月10號

不過因為牙齒已經不太軟了

還蠻想就這樣跑回診所調線趕進度的....

現在的進度就是上下排虎牙都已經離開側門牙一點點

看起來不明顯

用牙線的時候就很明顯感到牙縫很大了


接下來沒什麼大事大概不會天天更新吧

沒差

反正也沒人在看

都我自言自語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路人剛開始矯正
覺得你的牙套日記很觸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