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上分離器第三天

當你對你的牙齒失望

食慾也會跟著消失

真的

早上我只喝了發泡錠,吞下膠原蛋白和維他命就出門了

今天中午和晚上都要聚餐

到冰場以後我把思佳帶來的小西點一個人喀光

不用牙齒咬就可以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謝謝思佳啦~


中午跟bonbon和他的同事吃雙聖,

我望著菜單發呆

除了湯以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吃什麼

還好bonbon有幫我點鮭魚

至少魚肉纖維比較細我還能對付

湯好好喝喔~可惜好少~

bonbon的羊排下面有一陀加了起司醬的馬鈴薯泥

天哪!!!

超好吃的呀!!

幾乎全被我挖來吃了

含一含就可以吞下真幸福~~

魚雖然不大塊但是我還是沒吃完

太乾了咬不太動.....

然後有小插曲

這個以後慢慢說~



晚上我爸媽+bonbon爸媽+我+bonbon+老弟吃欣葉

我決定豁出去!

我要告訴自己我的牙齒不是橡皮擦!

美食當前哪有不吃的道理!!

拼命嚼就對了!!

(再說整桌都講台語我不吃飯能幹麼...)

煎白鯧乾巴巴的我沒興趣

豬肝很軟嫩超好吃的(但還是嚼的很辛苦)

白斬雞,咬不動,吃一塊意思意思

炸花枝丸,超努力的嗑掉

絲瓜,救星哪~~

竹笙,OK的

餐後甜點花生麻糬,有點費工但還是吃下去了

天哪!!

我戰勝軟Q齒了(?)

其實這餐還是吃很少,一碗飯只吃了五分之一

大多數的菜也食不知味(無法好好咀嚼,多半咬咬就吞下肚)

但已經是三天以來吃最多的一次了

酷捏~


到家以後報應來了


我覺得我的大臼齒好像受到太大的刺激

現在超癢的阿阿阿阿阿!!!!!!!!

癢到我一直用指甲去壓分離器

讓分離器往下壓牙齦稍稍止癢

我的天哪

這種癢到底是上分離器的正常情況

還是因為我太勉強用大臼齒的關係呀??

牙都拔了不能回頭啦~~

快快到下一次的回診日吧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