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10.10.15上矯正器(上)*

今天是上矯正器的日子

預計要拆分離器、上臼齒環、上矯正器

很巧的我四點和六點半的學生都請假

讓我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在診所耗

兩點到了診所

這次醫生已經在場

很快的就開始動手

先上撐嘴器把嘴完全撐開

金夭壽!嘴角真的快裂了!

我一直唉唉叫

醫生叫助理拿小一點的撐嘴器來

結果我用的已經是最小的了?!



我:真的嗎?難道小朋友也用這種嗎??

醫:對呀~

我:我覺得我嘴快裂了...><

醫:我先幫你上點凡士林(抹)

我:好多了.....

醫:妳還真是櫻桃小口,不過牙齒很大

我:........(無法說話,只能默認)




本來以為矯正器是一顆一顆黏

原來可以先做好模子之後直接黏一排喔!

真有趣~

不過上下門牙都黏完之後發現下門牙沒黏好

最後又拆掉重黏(拆掉 啪! 一聲的感覺超恐怖的)

接著上臼齒環真是折磨

我聽著醫生拿了23號的臼齒環

太小,換24

太小,換26

好像太大,換25

然後因為我右邊牙齒還沒拔

臼齒撐得不夠開

右邊塞臼齒環的時候

醫生使盡力氣猛塞

不太痛但是真的好可怕

四個臼齒環搞超久的

我的雙腳不時因為疼痛而抽搐

(塞臼齒量大小*4  拔下來上膠*4  再塞回去*4  沒塞好重塞*?)

再加上下排矯正器要重黏

我又不敢張開眼睛看

一直閉著眼睛的結果就是.........



我睡著了.....XDD



(一顆一顆重黏下排中)


我:zzzZZZZ

醫:ㄟㄟㄟ醒一醒


我想醫生會發現我睡著應該是因為我咬到她的手了吧XD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