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線第二天*

天氣超級好


昨天在床上我又抓著鏡子看牙

這是我的新習慣

在入睡前總要看牙齒看很久

我看著我那沒有塞上矯正線的側門牙

覺得他明明就可以塞上矯正線的呀

然很手賤的撥了一下

靠腰矯正線就這樣塞進矯正器了

而且卡超剛好超緊的

我想把他撥出來可是一碰我牙齒就酸軟

只有就這樣擺著啦

結果今天早上再看

矯正線又塞的更合了

真是....不知道是福是禍喔....
原本矯正線沒卡在矯正器裡


矯正線被我推進去了....


又來到了忙碌的禮拜六

一早起床牙齒仍然酸痛

肚子很餓

但是趕著上班

忙著化妝的時候媽媽買了早餐回來

我還以為她會買碗粿

沒想到她買了""培根蛋土司""

還很高興的拿進房間給我

但是我的門牙只要碰到就酸痛

更別說"咬"這個動作會帶給我的痛苦了

我說我不能咬,媽媽還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說真的聞到那個香味整個人都快餓昏了

叫老媽快把那袋早餐拿出我房間!

媽媽說那就便宜妳弟啦

把兩份早餐都給老弟吃

我在房間裡突然很想哭又很想大發脾氣

真的是....血糖已經很低還這樣刺激我....

媽媽又問我可不可以吃蒸蛋

我說可以, 她很好心的要做給我吃

可是我趕著出門

弟弟說冰箱裡有寒天冬瓜(用吸的很輕鬆)

我蠻謝謝他的

可是聞到那麼香的早餐真的開心不起來,一直好想哭


出門前抓了一瓶寒天冬瓜

三包旺仔小饅頭

在車上慢慢含著小饅頭充飢

我往嘴裡塞小饅頭的時候其中一顆不慎碰到我的門牙

那個酸痛感.....唉....

我肚子很餓很想直接喝掉那瓶寒天

但是胃又很脹很難過

總之就是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中午胃脹並沒有好

但是我快餓昏了

吃了7-11皮蛋瘦肉粥+布丁

雖然吃得很膩但至少吃粥沒有卡牙縫的問題

接著又上下午的連三堂

三點小魚生日請我吃波士頓派

喔喔喔軟軟的海綿派完全不用咬就可以吃下去好感人

我愛上波士頓派了!


晚上易龍幫我買了虱目魚粥

靠腰

這哪是粥

米一粒一粒的都沒有糊化

明明就是稀飯

不是易龍的錯

可是我好想哭(一半是有點生氣,氣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我還是努力吃完了,真的好餓...



我現在是一個易怒的人

沒辦法好好吃東西真的好令人沮喪喔

我真的無法用”這樣可以減肥”來安慰自己

我愛吃,我超愛吃

我熱愛美食

不能好好吃東西讓我好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