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上分離器第六天

今天起床後

我聽到媽媽在廚房削馬鈴薯皮的聲音!

媽媽把馬鈴薯切塊進電鍋後不久就出門了

等電鍋一跳我就迫不急待的找出好久以前買的"馬鈴薯壓泥器"

其實在壓泥的過成中我有感覺到馬鈴薯有些還沒熟透

但是我想吃的想瘋了

熱呼呼的馬鈴薯泥加上鮮奶油再拌勻


有夠香的啦!!!!


我還加了一整罐油漬鮪魚片進去

極品呀極品~~

後來媽媽買菜回來

又煮了白煮蛋

切碎後拌入原本就已經很好吃的馬鈴薯泥

我都快要升天啦~~~!


到冰場後再吃菜菜買給我的昂貴蘿蔔糕

又嗑掉了思佳的小西點和橘子

加上一瓶寒天凍飲


晚上還是7-11稀飯

到COSTCO喝了好好喝蛤蜊濃湯

回家後又吃掉了剩下的馬鈴薯泥

漸入佳境漸入佳境~

我的生命找到出路啦~!





我剛剛想到

我把馬鈴薯泥都吃完了

那我買的起司片要來幹麼......?




結果我媽又熱四物雞湯給我喝

前幾天瘦掉的全都要胖回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