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10.10.15上矯正器(下)

上矯正器之後我的咬合出了很大的問題

牙齒咬起來後左右只有大臼齒稍微有碰到

其他地方全部咬不到

我在診所修正咬合面修了很久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深咬

上臼齒環後醫生好像有幫我墊高

結果就是我牙齒無法對咬

本來以為可以吃東西了

還買了魚片湯+麵線

結果......



天殺的我還是不能咀嚼啊啊啊啊啊!!!!!!!



還好魚肉算細

舌頭頂一頂還能吃

麵線我根本無法咬斷

這下精彩了

之前上分離器時我門牙還能切食物

現在我的門牙和臼齒全廢

我後來是把麵線用筷子絞成小段

和點魚湯用喝的喝完



然後我還發現不能對咬的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我那下禮拜才會拔的上排小臼齒會咬到下排矯正器

然後配合著矯正器嚼我的嘴邊肉

天哪@@

矯正器又利又刮嘴我有心裡準備

可是嚼嘴肉這部份太誇張了

我撥電話給診所表示我想晚上回去把那下禮拜才該拔的小臼齒拔掉

反正明天放假,休息一天也就夠了

診所說OK

所以我八點半又回到診所

幫我拔牙的是跟上次同樣的男醫師



醫:這次要拔另一邊嗎?

我:對

醫:你的牙齒不好拔妳知道吧~

我:嗯...牙根很長喔?

醫:對啊,我拔過很多牙齒,妳的牙算難拔的喔~ 我上次拔的一頭汗~

我:是喔~~(科科)

醫:這次先拔下面。

護:上次給妳的止痛藥妳有吃嗎?

我:ㄜ......我不會痛呀.....

醫:天賦異稟唷~~~

護:那妳這次....

我:還是先給我吃一顆好了!(怕死)



醫生有了上次經驗

這拔牙快多了

(上次也沒有很久啦~)

還貼心的提醒護士我的牙要留給我

謝謝醫生啦~



說真的

我早就該矯正了

雖然被拔了四顆牙

可是真的不痛耶

拔之中拔之後都不痛

好像他們本來就該離開我~

謝謝四顆小臼齒們的付出

他們陪伴我吃遍美食

感恩QQ


離開診所時助理提醒我上次拔的小臼齒不要一直泡雙氧水

要拿出來洗不然會臭

不過我發現我找不到那兩顆了....Orz

房間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