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矯正器第四天

我痛死了

不想多說什麼

總之呢

早上吃了一大堆餅乾果腹

中午吃很少,因為缺牙實在很難咀嚼

下午買了溫的銀耳珍珠冬瓜茶

金靠腰

我根本無法嚼粉圓

打碎的銀耳更難咬

最後只把冬瓜茶喝完

浪費錢......



晚上受不了了買了當勞兩塊炸雞餐

結果吃得超累的

還是因為不好咬的關係啦

本來應該很美味馬上秒殺的食物

我吃了半個小時

好難過喔

好吃的東西都不好吃了QQ

而且雞肉很卡矯正器

吃完晚餐我的軟蠟也快被我吃完了(嗝)



然後我現在右臉好痛好痛

我很確定是拔牙的痛了

就是從下排右邊的拔牙洞痛上來的

姐姐說我是神經發炎

叫我補充大量B群

B群臭死了啦!!!



心情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