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10.10.08開始矯正(下)*

內有眾多牙齒照


慎入


點照片的話圖會大的很誇張


還是不要點的好.....

----------------------------------------

10/8一大早

我醒了

想到要跟勞苦功高的牙齒說掰掰

就拿起相機

拍個紀念照先!

最後的完整正面照

下排的歪歪門牙

看得出來下排很擠

上排暴牙

好暴><

上排暴得很整齊

接著兩點到診所再取一次牙模

因為距離上次取牙模已經兩個多月

牙齒可能還是有點移動

很有趣的是取牙模用的那個膏(不知道正確名稱...)

紫色還帶藍莓香勒~~

聞起來很浪漫啦~可是取牙模的齜牙列嘴樣一點也不浪漫就是了....


接著護士幫我上分離器

也就是藍色小橡皮圈

分離器要卡在我上下左右四科第一大臼齒旁邊

把我的第一大臼齒跟旁邊的牙齒分開

之後才能上鐵環

護士還跟我說

她以前有好奇試過上分離器

結果第二天牙齒完全使不上力,只能吃地瓜.....


再來就是拔牙T_T

幫我拔牙的是另一個男醫師(矯正醫師是女的)

醫生在我左上和左下的牙肉先擦一點草莓香味的局部麻醉劑

等一會之後就開始打麻藥

我超緊張的

還好,的確是不舒服,不過不太會痛

麻藥打完沒多久我就開始掙扎

因為......

靠腰喔超苦的!!!!!


醫生讓我起身漱口

結果.....

我的嘴唇整個已經麻痺了!

水會不受控制的流出來

漱口的水和口水一起牽絲拉的好長

超像白痴的呀!!!!!!!!!!

還好我漱口時是背對醫生orz

護士還拿了顆止痛藥叫我先吃

真是貼心

但是也讓我更害怕了.....

過了幾分鐘(大概是在等麻醉藥發生作用)

躺回刑椅

醫生拿出鉗子(阿阿阿!!媽呀!!!!)

我閉上眼睛(還是不要看的好><)

右腳還緊張的抽動(阿咪豆腐!菩薩救我!!!)

只感覺到醫生夾住我的左上第一小臼齒

小心翼翼的 搖 搖 搖 搖(殺很大!)


醫:挖你牙齒很堅固喔~

我:呵呵(苦笑)

搖 搖 搖 搖


顯然我的牙齒不太願意離開我

我們相處久了感情很深厚的!

醫生改進攻下排第二小臼齒


搖 搖 搖 搖

                 搖 搖 搖 搖


我:我很牙根很深喔?

醫:嗯,我不敢搖太大力,牙根斷在裡面會更麻煩,會痛要說喔。

我:阿阿阿阿阿阿!!!(掙扎抽搐)

醫:怎麼了?!

我:你壓到我的嘴唇.....(用手把嘴唇掰開)

醫:所以叫你嘴巴張大點......=.=


................搖 搖 搖 搖


我:我下巴好酸耶

醫:嗯,我的手也很酸



經過一番奮戰

我看到我的牙齒帶著鮮血離開我

雖然完全不痛

我還是嚇的再度閉上眼睛

沒過多久上排小臼齒也離開我了

嗚嗚~~


接下來就是照片集

拔完牙咬著紗布看起來臉超腫


藍色的就是分離器

新增說明文字

晚上麻醉藥還沒退,歪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