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上線第三天*

天氣普通,下午有下一點雨


很痛

非常痛

不是牙齒痛,是舌頭痛

昨天發現舌頭右下方有一個小破洞

那時沒有很在意

可是今天

他變成一個超級大洞

超痛超痛的

嘴巴一動舌頭就很痛

媽媽早上很好心幫我弄馬鈴薯泥

可是我吃得超痛苦

舌頭實在太痛了

結果今天上課從頭到尾都大舌頭

中午還是吃7-11皮瘦粥

我的牙還是不能咬

很痛苦

晚上回家前我跑去IKEA

買了這個

偉大的馬鈴薯壓泥器


很貴捏

四百多塊

但是我覺得馬鈴薯泥是我目前最有可能填飽肚子的東西了

靠你了!馬鈴薯!!











這東西超好用

上次做馬鈴薯泥是靠棒狀的壓泥器



















其實還是有點累

而且壓不細

但是有了這專用的壓泥器

只要把馬鈴薯往裡頭一丟

然後~



然後還是要請我那青春洋溢的老弟幫忙壓

不然我根本壓不動...(沒吃飽,弱雞)

我晚上喀了一顆蠻大的馬鈴薯+紅蘿蔔(在媽媽的要求之下加的)

配上碎肉和蒸蛋

全壓成泥

好久沒吃這麼飽了,真是太感人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