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上分離器第四天

今天是菜菜的生日會

我十二點半到冰場還以為我太晚到

結果店裡只有劭宇而已

其實我完全忘記到底是幾點要到XD

我還在木村屋買了兩盒小西點

木村屋的小西點是極品呀~~

我一個人把香草的喀完

沒辦法,真的很餓

後來李老師、思佳、菜菜、邱老師、友友陸陸續續出現

林姐上完課後也一起來同歡

今天的蛋糕是水果奶油蛋糕

海綿蛋糕和布丁好軟吃起來好舒服喔~~~

然後巧克力的小西點也幾乎全進了我的肚子。

我一整天肚子裡都塞滿了甜食

回家後大概是血糖不穩脾氣又變得有點暴躁

又跑去挖了旺仔小饅頭和起司米果來吃

媽媽又說有香蕉木瓜都很軟可以吃呀~

可是我就不想再吃甜的了咩!!

打開冰箱鹹食都是我吃不動的東西

有夠沮喪的@@

後來我把冰箱裡最後三顆蛋做了蒸蛋

媽媽還跑來幫我加了鹽、鮮味粉和一點米酒(去腥味)

好好吃喔Q_Q

鹹的、不需要咬

好好味阿~!



我心裡念念不忘馬鈴薯泥

要拜託思佳帶我去COSTCO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