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矯正器第六天

今天一起床我就痛到要起肖

早餐內容是發泡錠+膠原蛋白+B群+止痛藥

我很餓

但痛到只吃了一小包旺仔小饅頭

把牙仔細刷乾淨,打算不論如何下午一定要去診所

止痛藥發揮很慢

一點上課之前還在隱隱作痛

不過一上冰我就覺得好多了

應該是因為冰場很冷有冰敷作用吧


兩點下課後我打電話去診所

助理說他們今天沒有一般門診(只有矯正門診)

我說我已經痛到要抓狂了

助理大概也感受到我的嚴重性

叫我還是四點半去給醫生看

兩點半上課時止痛藥還算盡責沒有讓我痛起來

但是牙齒不痛我的肚子就覺得好餓好餓

都快軟腳了


四點半非常準時的到診所

幫我看的是我的矯正醫師

她在我的嘴裡又敲又扎又按

測試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然後傷口被刺激的我又開始痛到要發瘋

醫師很乾脆的就幫我打了麻藥

但是打麻藥只是傷口部分不痛

我的痛感是從傷口一直走到腮邊再往上走到耳朵和後腦勺

所以其實還是很痛

醫師還重新清理了我的傷口

上藥時傷口一直被刺激的我

在診療刑椅上

已經一腳落地呈現準備落跑的姿勢

真的是痛到差點哭出來

下了刑椅我還抱頭縮在旁邊的沙發上

醫師還一直問要不要再打一針麻醉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打麻醉

而且我不是傷口痛是頭痛啊!!!

還是婉拒了醫師的提議

捧著臉等待醫師開藥給我的時候

其實痛感有在慢慢消退

醫師還一直跟我道歉說抱歉讓我那麼痛

嗚........


後來醫師開抗生素給我

叫我一定要按時吃藥

回家後媽媽看我那麼可憐

又煮餛飩給我吃

還煮了一大堆高麗菜

說那個藥很傷胃,要多吃點高麗菜顧衛

餛飩煮好牙又剛好不痛了

狂吃兩碗

我有乖乖吃藥

希望不要再痛了

真的會起肖

沒有留言: